close

今天窮極無聊,隨便逛blog,看到一個名叫IVY的女生所寫的網誌,上面介紹了間位於龍潭烏樹林的咖啡館,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,只好拜託住附近的黃大哥帶我去,出門後,我才發現我忘了帶那間咖啡館的電話跟地址,隱約記得在烏樹林村,下了龍潭交流到,我一路問人,有人說走外環道、有人說走中正路,最後問的一個人最有良心,告訴我看見百年怪屋後再往下走,會先經過敏盛醫院,經過敏盛後就可以看見麥當勞,接著會看見百年大鎮,烏樹林是百年大鎮那一塊,我們就照著她說的走,果真找到了百年大鎮。我們繼續往下走,在停某個紅綠燈時,我眼尖瞄到"烏樹林"咖啡館的牌子,意外的驚喜真是讓人超興奮的,於是我們便轉進小小的鄉間道路,看著指標走,沒多久就找到傳說中的烏樹林咖啡館。

我們坐在室外木製椅用餐,由於已經過了下午茶時間,價格都是以單點計算,我點了IVY網誌上說好吃的蘋果餃和烏樹林奶茶,而黃大哥點了天鵝泡芙和柳橙汁,東西的美味還真不是蓋的,真是好吃~好吃~非常好吃,尤其是蘋果餃,千層酥皮包上蘋果餡,熱熱的吃下去,實在是美味極,天鵝泡芙的樣子可愛,也挺不錯,喔~我漏提了烏樹林奶茶,我問店員這奶茶的成份,他說是用印度紅茶下去泡的,不是我在講,這奶茶是我過最好喝的奶茶,令我回味無窮。 直得一提的是,這間店可以攜帶寵物,不管是在室內或室外都可,前提是以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為原則,對象我一樣喜歡帶寵物出門的人來說,是極大的便利,我家小狗"愛莉"在草皮上跑的很快樂,還會走上人造小溪的橋上東看看西看看、在花花草草中穿梭,玩的不亦樂乎。

烏樹林 餐廳

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wusulin/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